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半導體設備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工具機輸入實驗

孫犁:訪舊  十幾年的軍事性質的生活,四海為家。現在,每當安靜下來,許多房東大娘的影子,就像走馬燈一樣,在我的記憶里轉動起來。我很想念她們,可是再見面的機會,是很難得的。  去年,我下鄉到安國縣,所住的村子是在城北,我想起離這里不遠的大西章村來。這個村莊屬博野縣,五年以前我在那里做土地復查工作,有一位房東大娘,是很應該去探望一下的。  我順著安國通往保定的公路走,過了羅家營,就是大西章,一共十五里路。昨天夜里下了雪,今天天晴了,公路上是膠泥,又粘又滑。我走得很慢,回憶很多。  那年到大西章做復查的是一個工作團,我們一個小組四個人,住在這位大娘的家里。大娘守寡,大兒子去參軍了,現在她守著一個女兒和一個小兒子過日子,女兒叫小紅,小兒子叫小金。她的日子過得是艱難的,房子和地都很少,她把一條堆積雜亂東西的炕給我們掃出來。  大兒子自從參軍以后,已經有六、七年了,從沒有來過一封信。大娘整個的心情都懸在這一件事上,我們住下以后,她知道我在報社工作,叫我在報紙上登個打聽兒子的啟事,我立時答應下來,并且辦理了。  大娘待我就如同一家人,甚至比待她的女兒和小兒子還要好。每逢我開完會,她就悄悄把我叫到她那間屋里,打開一個手巾包,里面是熱騰騰的白面餅,裹著一堆炒雞蛋。  我們從麥收一直住到秋收,天熱的時候,我們就到房頂上去睡。大娘鋪一領席子,和孩子們在院里睡。在房頂上睡的時候,天空都是很晴朗的,小組的同志們從區上來,好說些笑話,猜些謎語,我仰面聽著,滿天星星像要落在我的身上。我一翻身,可以看見,院里的兩個孩子都香甜地睡著了,大娘還在席上坐著。  “你看看明天有雨沒有?”大娘對我說。  “一點點云彩也沒有。”我說。  “往正南看看,是大瓶灌小瓶,還是小瓶灌大瓶?”她說。  那是遠處的兩個并排的星星,一大一小。因為離得很遠,又為別的星星閃耀,我簡直分辨不出,究竟是哪一個在灌哪一個。  “地里很旱了。”大娘說。  那時根據地周圍不斷作戰,炮聲在夜晚聽得很真,大娘一聽到炮聲,就要爬到房上來,一直坐在房沿上,靜靜地聽著。  “你聽聽,是咱們的炮,還是敵人的炮?”大娘問我。  “兩邊的炮都有。”我說。  “仔細聽聽,哪邊的厲害。”大娘又說。  “我們的厲害。”我說。  還有別的人,能像一個子弟兵的母親,那樣關心我們戰爭的勝敗嗎?  工作完了,我要離開的時候,大娘沒見到我,她煮好十個雞蛋,叫小金抱著追到村邊上,硬給我裝到車子兜里。同年冬天,她叫小紅給我做了一雙棉鞋,她親自送到報社里,可惜我已經調到別處去了。  不知大娘現在怎樣,她的兒子到底有了音訊沒有?  我走到大西章村邊,人們正在修理那座大石橋,我道路很熟,穿過菜園的畦徑,沿著那個大水坑的邊緣,到了大娘的家里。  院里很安靜,還像五年前一樣,陽光照滿這小小的庭院。  靠近北窗,還是栽著一架細腰葫蘆,在架下面,一個十八九歲的女孩子在納鞋底兒。院里的雞一叫喚,她抬頭看見了我,驚喜地站起來了。  這是小紅,她已經長大成人,發育出脫得很好,她的臉上安靜又幸福。只有剛剛訂了婚并決定了娶的日子,女孩子們的臉上,才流露這種感情。她把鞋底兒一扔,就跑著叫大娘去了。  大娘把我當做天上掉下來的人,不知道抓什么好。  大娘還很健康。  她說大兒子早就來信了,現在新疆。不管多遠吧,有信她就放心了。兒子在外邊已經娶了媳婦,她摘下墻上的相片給我看。  她打開柜,抱(www.lz13.cn)出幾個大包袱,解開說:  “這是我給小紅制的陪送,一進臘月,就該娶了。你看看行不行。”  “行了,這衣服多好啊!”我說。  大娘又找出小紅的未婚夫的相片,問我長得怎樣。這時小紅已經上了機子,這架用手頓的織布機,是那年復查的時候分到的。小紅上到機子上,那只手頓的可有力量。大娘說:  “我叫她在出聘前,趕出十個布來,雖說洋布好買了,可是掛個門簾,做個被褥什么的,還是自己織的布結實。你知道,小紅又會織花布。”  吃晌午飯的時候,小金從地里回來,小金也長大了,參加了互助組。現在,大娘是省心多了。  1953年8月27日記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識字班 孫犁:母親的記憶分頁:123

時刻銘記你的夢想  一九七八年,有個臺灣青年準備報考美國伊利諾大學的戲劇電影系,卻遭到父親強烈的反對,父親的理由是,在美國百老匯,每年只有二百個角色。但卻有五千人要一起爭奪這少得可憐的角色。父親的反對沒有令青年止步,他一意孤行登上了去美國的班機。青年從電影學院畢業后,終于明白父親當初的良苦用心。因為在美國電影界,一個沒有任何背景的華人想要混出名堂來,簡直比登天還難!  可青年為了自己的夢想,還是耐著性子,幫劇組看管器材、做點剪輯助理、劇務之類的雜事,且一干就是六年。青年三十歲,他夢想的事業連一點影子也沒有,更談不上而立,甚至連自己的生活都沒有著落。面對殘酷的現實,青年腦中開始猜疑自己是否太好高騖遠。甚至,他也曾想過放棄夢想的念頭。  然而,一個成大事的男人背后必定站著一個堅毅的女人,青年的妻子在他踟躕不前之際燃起了他夢想的激情。從此,他又過上了一段妻子主外,他助內的生活。他每天在家包攬一切家務,負責買菜做飯帶孩子。稍有空閑便夜以繼日地讀書、看電影、寫劇本。  悶在家里的日子,青年再次迷惘起來,一個男人靠女人養著,畢竟是很傷自尊心的事。  終于有一天,男人感到了沮喪,無奈地自言一句,還是面對現實吧!  后來,他背著妻子,心酸地報了一門計算機課,準備靠一技之長養家,從而平靜地做一個平庸的男人。  然而細心的妻子還是發現了他的心境,經過幾次的相視無語后,終于一天早晨,妻子在上班登車的一剎那,鏗鏘有力地扔下一句話:“你要永遠銘記自己的夢想!”  驀然,他的心像被揪了一下,夢想的燈盞再次在他眼前閃爍。沒過幾年,他的劇本得到了基金會的贊助,開始自己拿起了攝像機;再后來,一些電影開始在國際上獲獎……他就是《推手》、《喜宴》、《飲食男女》、《臥虎藏龍》、《綠巨人》等影片的導演李安。  二00六年的《斷臂山》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當李安捧著奧斯卡的小金人,面對閃閃的鎂光燈,他淚光閃爍。內心止不住激動,默說著妻子曾說過的一句話:“我一直就相信,人只要有一項長處就足夠了,你的長處就是拍電影。學計算機的人那么多,又不差你李安一個!你要捧起奧斯卡的小金人,就要時刻銘記你的夢想!”  時刻銘記自己的夢想,成就了李安電影事業的輝煌——幸福地捧起了奧斯卡小金人!倘若,李安當初真學起了計算機,放棄了電影夢,我想,今天他會和眾人一樣被平庸的生活所淹沒。時刻銘記你的夢想,實則是掌好駛向成功的方向舵,時時刻刻下被外界的誘惑、無奈、沮喪、困苦所左右:一心一意直視夢想的燈盞,勇往直前!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不同的是,有的人時刻銘記,直至成功;有的人率性而為,緊跟著被世俗、平庸吞噬。這恐怕就是夢想能否成真的關鍵所在! 世間十恩,恩恩都要銘記 絕口不提不是遺忘,而是銘記 每天上下班之前讀一遍,直到銘記在心……分頁:123

還知道自己要什么,那就永遠都不遲  文/渡渡  畢業前知道的最震驚的一個消息,是某個學霸學弟退學了。據說是一直不喜歡大學的專業。大吵過幾次之后,家人拗不過他,只能讓他退學。幸好家里家境不錯,學弟的英語成績也挺好,于是決定重新申請國外的學校。  學弟比我小一屆,曾與我一起共事過,非常靠譜的一個人。退學風波之后,他跑來問我:“學姐,你是不是也覺得我特別傻啊?”畢竟在一般人的眼里,離畢業還有一年,就隨隨便便放棄了國內的學業和本科文憑,是一件特別不劃算的事情。  “有一點,不過也還好。”我說。  “其實我特別討厭自己現在讀的專業,讀得好也不過是一直以來學習的慣性罷了,讀到大三我終于發現,自己實在沒有辦法再忍受下去了。我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我的夢想是什么,不想再浪費時間去做不喜歡的事情了。”學弟絮絮叨叨說了一大堆。  “那就加油吧,去完成自己的夢。”我說。  某一對在一起很久的情侶分手的消息引來了大家的一陣惋惜,畢竟許多年的青春就這樣付諸東流。雖然雙方都說是和平分手,可是男生顯得特別的消沉,后來知道是女生提的分手,原因是發現男生并不是她想要的那類人。  過了很久之后見到了女生,一起吃飯的時候,她主動提起了前男友:他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對她也很好,可是相處的時間越久,卻發現越來越不合適。他不能滿足她想要的那個類型,她喜歡的人,是可以征服她的,主導她的,而不是他那樣被她指揮的。  周圍的人,包括她的父母,都覺得她提分手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畢竟都到了適婚的年紀,再找一個如此合適的也沒那么容易。她問了我一個和學弟一樣的問題:“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很傻?”  “現在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總比結婚了再后悔要好。”  去大連旅游的最后一天,我和小妞去看逗比的《老男孩之猛龍過江》,兩個四十歲的老男人,為了音樂夢想,還在過著落魄的生活。王小帥的老婆都對他說:“我就指望你找個穩定的工作,安安心心得過日子。”你的夢想,其實有時候連你最親近的人也不能理解的,“夢想”往往被理解成了“癡人說夢”。(www.lz13.cn)你身邊的人,包括父母愛人,大多還是期望你能過上一個安穩的生活,他們不理解你的夢,只能期待你的衣食無憂。  電影結束時候的一句話讓我印象特別深:“就當我們今天才畢業吧。”  人生是一個試錯的過程。  不斷修正自己的想法,不斷明白自己想要的東西,直到越發接近自己的追求。往往我們意識到的生活,是不斷的妥協。但是總有一天,想要的東西會突破束縛,愈演愈烈。  還知道自己要什么,那就永遠都不遲。 你不知道自己多么優秀 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比想做什么更重要 怎樣知道自己適合做什么?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桃園E001溫度檢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中半導體設備驗證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台中E001溫度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a86dga2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