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源線拉力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E001溫度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喜歡老師是怎樣的體驗  文/蘭齊  高中的時候喜歡上了我的化學老師,他大我非常多,這段單戀成為了我青澀年紀有關愛情的所有回憶。到了大學之后寢室夜話談到羅曼史我都假裝睡著,我從未和朋友說起過。它的確非常苦澀,也難以啟齒,可當我想到它時,會感覺到苦澀之外的一點溫暖和能量。  高中的時候我算是個badgirl,可是在他的課上格外的認真聽話,為了多上一節他的化學課,我還報名了化學奧賽班,因為學校安排他授課。  高一分文理科以后雖然我還是學理科,他卻不教我在的班了。可是我怎么能忍受一天都看不見他呢,所以我就趁晚自習他不在的時候偷偷看了他的課表,記住他的課程,下課就跑到樓梯口假裝等朋友,為了能和他“偶遇”,可是擦肩而過時又慫到連招呼都不敢打。  那時我的日記里每天都會記下遇見了他多少次,最多的一次是7次,距離最后一次統計,一共4679次。  為了多看到他,我申請了我們班化學老師的課代表,特別積極的跑辦公室。  他很寡言,但即使他不講話也不會讓人覺得疏離,相反,他是個非常溫柔的人。我有過敏性鼻炎,有一次我在辦公室數卷子,他在對面陽臺抽煙,我狠狠地打了幾個噴嚏,他有些歉疚地看了我一眼,然后按滅了煙。  接觸的時間多了,我們就慢慢熟悉起來。  人就是特別貪心,以前我只是想能夠天天看到他就好。我也常告誡自己,他有妻子和兒女,可是稍微熟悉了以后,又無法抑制的想要靠近。那時我清楚地知道,如果再靠近可能就會超越道德的底線,可是那難以抑制的渴望又逼著我步步向前。  終于我還是沒能抵抗,高二的上學期的一個晚自習,我用一整節課的時間編輯了一條短信,卻只打出了七個字,“山有木兮木有枝”。然后下課偷偷跑到樓梯口,看著他拿書下樓,然后顫抖著手迅速按下了發送鍵。  他停在樓梯上,看了一眼短信,皺了皺眉,手機屏幕暗下去,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不知道是誰,當然也沒有回復。  我卻失眠一整夜。  日子還是一天天過去,我還是會偶爾發條短信給他。  “我家養了一只哈士奇,叫瓶子。”  “今天中午有彩虹你看到了嗎?”  “你是病了嗎?我看到你桌上的藥了,注意身體,好好休息。”  都是沒有回音的。  可是命運還是推動著這一切前行,我也沒想過他會回我消息,所以當我收到他回過來的“好好復習”的時候,我在晚自習上開心得難以控制的流下淚來。  就這樣,他偶爾會回我消息,我反反復復的看那些短信,就像瀕死的人努力呼吸的每一口空氣。  我開始努力學習,成績突飛猛進,我怕他知道我是誰后會失望,所以拼命地學,讓自己的名字在一個好看的位置。老師都喜歡努力的學生,對吧。  然而這種匿名的交流并沒有持續多久。在一次課間的休息時間,我去辦公室登記成績,我把手機順手放在辦公桌上,可那時偏偏他就在我對面給我發了一條短信問我考得怎樣。就在他發出去的瞬間我的手機就震動了,我不知道我看完短信以后看向他是什么表情,可是他滿眼都寫著早已料到。  我幾乎是逃出的辦公室,不敢回信息,渾渾噩噩了一上午。也許他再也不會理我了,我這樣想。  可就在打了放學鈴聲不久我就收到他的信息“考的不錯,進步很快啊。”  那一瞬間我覺得整個世界的溫暖都傾注到我身上,在往后談過的戀愛里,我再也沒有體會過那種幸福感。  我們走得越來越近,聊天的范圍也越來越廣。那段時間的快樂現在想來都不真實。我每天都會把他發給我的短信模仿著他的語氣念給我發小聽,那時發小也是興致缺缺的發出一些擬聲詞來應付我。  故事和情緒都在朝著我不可控制的方向發展。  五一節的時候我的樂隊被邀請去參加當地的一個青年節晚會,我邀他來看我演出,他欣然答應。  我特別選了一首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強光讓我看不到臺下的觀眾,可是我知道他一定在。  演出結束后他說晚上女孩子坐出租不安全,提出開車送我回家,我開心的不得了。我當時想,他這么關心我,一定也是喜歡我的吧!  要不,告白吧  這種想法一旦萌生,就像森林火災一樣,根本撲不滅。  這樣的情緒總需要宣泄,可是我告訴我的發小我的想法后,他第二天晚上就出現在我宿舍樓下,狠狠甩了我兩個耳光。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他就像爸爸一樣愛護我,我第一次從他看我的眼里看到了失望和憤怒,他沖我吼道“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嗎?他有妻子有孩子,他是你的老師!”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只穿了一條睡裙的我抖得幾乎站不穩。我放聲大哭,不停地說對不起。  這兩個耳光生生扇醒了我,我終于看清自己在這場愛情里扮演的是怎樣的角色。對呀,我是無恥可恨的小三。  我刪掉了那些倒背如流的短信,刪掉偷偷當作鎖屏的抓拍,請了一個月病假,換了電話卡。  就像戒毒癮一樣,我每天把自己關在家,除了每天給在外地創業的父母打電話,我和外界幾乎斷了聯系,我窩在床上看電影,一看一整天,餓的不行就叫外賣。晚上夢到他哭醒之后就再也不想睡,又起來看電影。  我還是要回到學校好好學習,我總該面對這一切。  我再也不會預謀樓梯口的邂逅,用身體原因辭掉了課代表的工作,會在人群里下意識的找他的身影時猛然低下頭慌張的往前走。  還好,沉重的高三來臨之后,我也幾乎沒有時間懷念去難過,每天都在機械的刷題和考試中度過。  快要臨近高考時,別離的氛圍也越來越濃。有一天我的閨蜜說,如果有喜歡的人就快點告訴他吧,不然以后你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那時我第一反應就是他,掙扎了兩個晚上,我決定給自己畫一個句號,于是我動手寫了一封信。我寫下了開始時點滴,那些難以啟齒的情愫,結尾的掙扎和痛苦的放棄。我一五一十的寫了下來,我告訴了他一個少女對他的愛慕,也告訴了他少女已經親手把愛慕埋進時間的塵埃。  我說,老師,謝謝你的照顧,祝你幸福。  他說,謝謝你正確的選擇。  后來我考試失利,不能報考我喜歡的專業,所以我選擇了另一所被傳為“超級中學”的學校復讀,在復讀的一年里他偶爾會把自己出的考題和歸納的考點發到我的郵箱,并不多說一句話。  一年之后我上了喜歡的專業,打電話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感謝他對我的照顧。  電話一撥通,鈴聲居然是《如果沒有你》。  我手忙腳亂的掛斷電話,眼睛都不敢眨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我發了個短信過去說了錄取情況,他簡單的回了句恭喜。  從那以后,除了偶爾節日祝福外,再無聯系。  慶幸我發小在道德底線的邊緣拉住了我,我想這是我做得最對的選擇,愛不能作為被原諒的理由,愛也并非沒有對錯。 知乎網超萬贊好文:被傳銷洗腦又逃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華為工作是怎樣一番體驗? 一個準新人的職場初體驗分頁:123

看見日出的朋友圈文案 1、還以為你會一直陪著我看日出,沒曾想我們的愛情竟落日了。 2、多少個寂靜的夜晚,只為等待日出的那一瞬。 3、雪壓枝頭低,雖低不著泥;一朝紅日出,依舊與天齊。 4、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5、他在我這里下了一場雨,從此我這再無云開見日出。 6、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逍遙于天地之間,而心意自得。 7、日出東方,歸于落日,是為落日之森。 8、花開花落,終究是凋落。日出日落,終究是黑暗。人來人去,終究是分離。 9、你在我身邊就像日出一樣,讓我充滿希望。 10、你在我這里下了一場雨,我從此再無云開見日出。 11、如果我愛自己,就會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12、這個迎著日出走去的高大身影,像是電影里的英雄人物。 13、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14、早晨恒常令我歡心,仿佛攝取日出的力量,有了奔馳的野性及征服的欲望。 15、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16、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上踏歌聲。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17、朝朝有日出,今日之約,又何妨改為明日之明日。 18、日出的時候,我在想你;日落的時候,我在等你。 19、人是需要決絕的,好像日出日落從不留戀天空。 20、別駐足,夢想要不停追逐,別認輸,熬過黑夜才有日出,要記住,成功就在下一步,沒有退路。 21、初升的太陽,就像一泓清泉,寧靜寬廣!早安! 22、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23、喜歡日出,喜歡漫漫長夜的等待,喜歡天際一線的泛白。 24、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25、日出是一場噩夢,真正有希望的人,會在夜晚安然入睡。 26、破釜沉舟,拼它個日出日落;背水一戰,干它個無怨無悔! 表達日出美景的朋友圈文案 1、到達目的地時不過四點,天空仍是一片灰藍色,一點兒太陽的影子都找不著。但我卻睜大了眼睛望著天空,生怕一個懈怠就錯過了日出時的瑰麗場景。 2、真快,天轉眼間就亮了好多,于是我站在陽臺上等候。天水相接的地方像是用紅筆畫出了界線,應該是太陽快來了吧!我興奮地直跳,目不轉睛地盯著那里。 3、天空變成了淺藍色,很淺很淺的;轉眼間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慢慢兒擴大了它的范圍,加強了它的光亮。我知道太陽要從那天際升起來了,便目不轉睛地望著那里。 4、您看它,開始的時候多么像一輪金黃色的弦月,鑲嵌在地平線上,然后慢慢變成扁圓形。宛如一盞巨大的宮燈,懸掛在東方的天邊。此時,如果恰有一望無垠的云海,景象就更為壯觀:天上霞光萬道,紅云朵朵,下邊連綿云海,萬頃波濤,色彩斑斕。初升的太陽,隨著飽覽這一瑰麗景色的旅游者的呼喚聲,若隱若現,若明若暗,翩翩起舞,冉冉上升。 5、天邊已經出現了粉紅的云霞,眼看一個嶄新的太陽就要帶著我們嶄新的一天從烏云里蹦出來了。10分中過去了,到了太陽該出來的時候了。一朵云霞下面出現了一個小小的亮點,火紅火紅的。之后,紅點越來越大,當人們看清楚,那就是太陽時,都發出了驚嘆聲。 6、海面突然有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微波,但只是瞬間,立刻恢復了平靜。抬頭。遠處的海面上,漸漸有了一抹談談的紅,慢慢向四處擴散。許久,染紅了小半邊天。紅,還在擴散,大半邊天已經微微泛紅。終于,整個天都呈紅色時,紅,不再擴散,只是慢慢變濃,加深。 7、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 8、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幾片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云縫里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9、等著,等著,天色由黎明的魚肚白色,逐漸成淡藍色。大家全神貫注的凝視對面的山峰,中央山脈的頂峰亮了,接著一片霞光四射,只一眨眼,如輪的旭日躍升而出。 10、漸漸地天有些橙色的光,光色很弱,周圍什么也看不見,好像那橙色的光只為照亮我一個人而存在。不知什么時候,天邊也已成了金黃色,頓時,我看見了一切……溫和的淡黃色的草地,小花也顏色各異,星星點點,裝飾著淡黃色的草地。看!天空出現了魚肚般泛白的太陽,雖然還沒有出現一半,可看起來那么純潔、光明,讓人進入無限的遐想當中。 11、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太陽終于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么壯觀,多么美麗!頃刻間,浩浩的云海被太陽的紅光一照,色彩斑斕,遠近的山峰在云海的淹沒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人們感慨萬千,贊嘆這人間的美景。 12、一剎那間,這深紅的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光亮,射得人眼睛發痛,同時附近的云也著了光彩。 13、太陽剛從東山露出臉,射出道道的強烈金光,象是在大聲地歡笑,藐視那層淡霧的不堪一擊。蔚藍色的天空上,沒有一絲云彩,越發顯得它的深邃無邊。 14、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后終于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蘇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15、太陽最美的時候就要過去了,只見它收起光輝升進了云里,一切只在剎那間,讓人來不極與它告別,這時,我才如夢初醒,又后悔沒有記住這美好的時刻,只能看著空洞洞的天邊,看那被留下的光芒。 16、咦?哦!原來又是一條長長的弧線,比剛才更長,更明顯。云朵似乎被快出來的太陽吸引住了,紛紛向太陽“走”去。 17、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它的眼睛。太陽的這雙眼睛非同小可,它是一雙神奇的眼睛,大地上的花草,樹木,樓房,云朵,凡是被太陽注視過的東西,都成了深紅色。 18、先是一角半圓全圓,剎時萬道金光投向大地,山林亮了,幽谷亮了,溪水也亮了,四野青翠欲滴,陽光普照大地,又是嶄新的一天! 19、咦!看遠遠的地平線上有一點金星似的亮光,有一點兒、又有一點兒,東方的地平線變成了一條華麗的金帶子,閃閃發著光。突然,天那邊射出了一絲光線,將天映的紅紅的,像飽飲的玫瑰似的,醉醺醺的漲溢出光與彩,我驚訝的不敢眨眼。 20、凌晨時過后,海上仍然一片昏黑。只有澎湃的濤聲。遙望東方,沿水平線露出一帶魚肚白。再上面是湛藍的天空,掛著一彎金弓般的月亮,光潔清雅,仿佛在鎮守東瀛。 海邊看日出的朋友圈文案 一、對,不要懷疑,陽臺望出去就是這樣的!陽臺有多大?嗯,起碼五六個大媽一起跳廣場舞都不會覺得擠…不過記得訂房的時候一定要要求訂在最近海邊的,不然看日出就被前面的房子擋住了,就像我們,不能躺在躺椅上看,簡直是個遺憾。什么?你想看日出?好吧,給你們看看日出長什么樣? 二、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三、只是希望未來你可以陪我在海邊看日出,體會和煦的陽光趕走黑暗與寒冷,體會陽光灑在我們臉上時那溫暖的感覺,但最讓我幸福的卻是有你的陪伴,但是你在哪里呢?? 四、鴿子窩看日出!玩壞了太陽,一剪梅!海邊造次!咋就那么開心!今天過得真長!4點起床,不知幾點能睡! 五、初中同學錄上的愿望是,長大了去海邊看日出。當時以為那就是一個夢,快10年過去,原來夢真的可以變為現實。 六、生平最愛的除了海,就是雪,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海邊搭帳篷,看日出,退潮去抓魚…… 七、去了海邊看日出,感嘆大自然魅力,美好的一天又開始咯,早安,各位努力又可愛的人兒,一起加油吧 八、2017的夏天就這么過去了,還沒來得及去海邊看日出,還沒有去鄉下田野里瘋跑,還沒有去竹園里乘涼喂蚊子…… 九、馬上四歲了,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海邊,第一次看日出,第一次看大海,爸爸媽媽以后還會帶我去看各種第一次。 十、本來打算端午節去重慶,可是太遠啦~又覺得單單去一個城市走馬觀花的過一遍這樣的出行方式不太喜歡,想去爬山,看日出,或者去海邊,大草原,森林里面。? 十一、發展東帝汶:等日出!第一天結束時候,本打算傍晚到海邊看日落。可惜晚了一步,行車走在路上看到碩大的紅日在路前方落下,晚霞一會便收盡余暉。留下我們一路遺憾。干脆拉上同事第二天早上去海邊看日出。雖然上午十點就要開會,接下來要坐三十小時的飛機,也寧可四點半便起床等到日出之美!? 十二、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十三、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十四、然后明兒有一場海邊Party,從中午到深夜,然后露營看日出,應該會挺有趣…… 十五、一直以來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在心情不太好的時候,能夠開著車去海邊看一看日出,然后美美的睡一覺。? 十六、看日出這件事應該要列在30歲之前吧20歲出頭覺得人生還漫長一不留神七八年過去了暮氣上浮想做的事情還是要趁早去做。看日出在山上看也可在海邊看這次在海邊恰好有座山,從山后慢慢升起照的海面一片金光唯一不足就是日出時有一大片烏云游過?。 十七、早上六點起床去海邊看日出,七點去打籃球隨后去Miniclub射箭和空中飛人,午飯后K歌三小時然后體驗帆船玩水上滑梯游泳到七點,晚飯后瞄了一眼演出,不好玩回房,這一天真是安排的滿滿的啊。 十八、六點多起來去酒店的海邊看日出,可能角度不是最佳,只能看見陽光透過云層,但是已經很美,關鍵是海水一點也不冷,海風輕輕吹著。 十九、年假日期改了又改。行程也隨著日期變了又變。心里頭算著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想著我就是要去一趟海邊,露營,看日出,日落。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定好的行程被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地被迫取消。上次和樂樂已經收拾好了行囊準備出發,也還是因不可抗力取消。說到底,不是景不對,也不是人不對。但吃喝玩樂是可以無原則堅持到底的,所以決定再抱有一絲期待。 二十、兩天兩夜,千里跨越,輾轉兩省三市!綏中海邊看日出未出,古北水鎮雨中找出口,承德避暑山莊要中暑……玩的怎么樣不重要,重要的一路上走著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離開巡防隊已十余載,常常夢回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每當看到街頭公安民警帶領著巡防隊員們開展治安巡邏,預防和制止各類違法犯罪活動的情景時,我就會禁不住懷念起那段難忘的日子。 今夜,按捺不住心頭中的思念,我撥通了昔日好友順才的電話。電話中,順才火急火燎地說:“我現在在巡邏,一會再打電話給你!”說完,就掛了電話。看得出,順才和隊友們又開始在集鎮周圍開始徒步巡邏了。 曾清晰地記得,2001年9月,剛從學校畢業的我,正在為尋找工作發愁時,鄭屯鎮政法委書記熊忠貴和鄭屯派出所民警向陸燦就到了我家,問我想干巡防隊員不。如果想干,馬上打背包到鄭屯派出所報到。于是,我就走進了巡防隊伍。忘不了穿上迷彩服時的喜悅心情,忘不了走進派出所時興奮的那一刻,更忘不了集訓時的緊張生活和與民警們零距離接觸的情景。 當時,我們主要的任務就是協助民警對鄭屯的村寨進行治安巡邏和防范。其間,我見證了民警們工作踏實和認真的作風,見證了他們廢寢忘食、甘于奉獻的精神。這對于我來說,這種潛移默化的影響是巨大的,它將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精神財富,必將讓我受益終身。 學習和經驗的積累,是巡防隊員前進的動力。我們不分白天黑夜、天晴下雨,在民警的帶領下,將每天的22時至次日凌晨3時作為巡防重點,采取以徒步、開車的方式開展治安巡邏防范。轄區的村村寨寨,國道324線、南昆鐵路、煤焦儲運貨場等等都是我們巡防的重點。 萬事開頭難。剛從事巡防工作,我什么都不懂。派出所所長饒章林,副所長沈憲剛,民警向陸燦、陳宏、張未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照和幫助。巡防這個大熔爐,讓年少幼稚的我,磨練成一個成熟、穩重的性格。直到現在,我沒有后悔過自己曾當過巡防隊員,因為這個職業鍛煉了我,讓我收獲了堅強,收獲了友誼。在巡防隊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那是我成長的搖藍。每當遇到困難和挫折,我就會想起那一段難忘的生涯,是它讓我充滿了信心,是它給了我堅強和力量。 那個時候,鄭屯派出所警力嚴重不足,全所只有5名民警,卻有六個警務室。為了使民警們能夠很好地扎根于基層,按照興義市公安局的相關文件精神和有關指示,轄區派出所民警要入住自己分管的警務區,與群眾打成一片,以便更好地服務于群眾,并以此為契機,熟悉和掌握該轄區違法犯罪人員的活動軌跡,這無疑給人員的安排帶來了一定程度上的難度。一次例會,剛調到鄭屯派出所任所長的李騫大膽作出人員調整:民警少,戶籍警周光宏不再辦理戶籍工作,到所管轄的陸興警務區去,由我接管戶籍和檔案工作。就這樣,我在所長的安排下,邊干邊學,由此與戶籍結下了不解之緣,一干就是4年之久。在這不長但也不算短暫的4年當中,李所將他熟知的戶籍業務如數傳授給我,我亦始終按照李所的指導思想和囑托,在工作崗位上任勞任怨地努力著,為群眾辦理身份證、為新生小孩入戶,以滿腔的熱情,全身心的投入,多次受到李所的贊賞和群眾的一致好評。 時間回溯到2005年1月份,如火如荼的人像采集工作在興義的各個派出所全面展開。為了能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務,鄭屯派出所5名民警全部到各個轄區采集圖像,用數碼照相機免費為村民照完像后,回所由我一一比對核實,然后輸入電腦。當時的工作量之大,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全鎮將近30000多常住人口,16歲以上60歲以下的人就有10000多人,占總人口的三分之一左右。李所經常在一旁為我打氣,也不回家,一直陪著我。我沒有絲毫怠慢和畏縮,不分晝夜地加班加點,終于在二代身份證還未正式換發前如期完成了任務,在興義的二十幾個派出所大比拼中,鄭屯派出所名列前茅。 戶籍工作中遇到的麻煩事總是很多的。剛剛沉浸在喜悅中的我,在接下來的工作當中,接二連三的事又接踵而至。由于派出所的辦公軟件以前未聯網,戶籍警在給常住人口錄入身份證號碼時,僅僅按照規定的號碼順序編排,而后來各個派出所都聯上網后,嫁出去娶進來和同年同月生的人員不同程度地產生了重號,有的甚至和其他省份的人員相互重復。最讓人頭痛的是,有的居民在這里有戶,在其他轄區也有,造成了戶籍管理上的混亂,得想方設法刪除。但如果不與產生重號的轄區派出所聯系商討,那是沒辦法完成的。于是,一場轟轟烈烈的人口核對工作又馬不停蹄地展開了。全市各個派出所的戶籍警帶上電腦,在興義市公安局四樓會議室進行了為期三天的人口核對,聲勢浩大,熱火朝天。本來作為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巡防隊員,是沒有資格參加人口核對工作的,但在李所再三的“引薦”下,我生平第一次和全市二十幾個派出所的戶籍警們一道,在三天的時光當中,刪除重號和重復登記記錄上千條,很好地完成了這一重要而又艱巨的任務。其間,李所幾次驅車去市公安局看望我,問我伙食吃得好不好,住的旅社滿意不滿意。我對李所笑道:“里面全是警察,就我一個巡防隊員,不習慣!” 往事一一浮現,仿佛彈指一揮間,一切就好像昨天,經常大半夜還會想起和隊員們在村頭巷尾巡邏的情景。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TA415FEF15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台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

arrow
arrow

    a86dga2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